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委党校扎实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党校 发布时间:2018-08-21 15:36
【字体:

 

为培育共建社区第一网格居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德县委党校近期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在交通局宿舍、金兰山庄小区醒目位置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制作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宣传册、环保袋发放到网格内所有住户手中。

下一步,广德县委党校将在入户宣传上采取送课入户的方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到户、宣传到人,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好县委1166部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王岳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