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强化产业创新引领,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8-21 14:33
【字体:

近年来,我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提升产业层次、强化创新引领等方面下功夫,集聚壮大工业“四大板块”,逐步形成了以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智能化成套装备、新材料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围绕省“三重一创”政策支持方向,在信息电子、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和新能源装备等领域,积极研究谋划推进一批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增长新动能,为我县全面接轨沪苏浙,加速融入G60科创走廊,实现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奠定产业基础。

2018年1-7月,我县“四大板块”实现产值113亿元,增长15.6%,较上年同期提高7.3个百分点,主导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全县战略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产值分别完成120.3亿元、162.7亿元,同比增长24.9%、23.6%,其中,战略新兴产业企业数量及产值占比均居全市第一位,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提升。2018年上半年全县在“三重一创”项目申报方面,支持新建项目3个,其中总投资5亿元以上类项目2个,总投资2-5亿元以上类项目1个;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成长项目4个。(周 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