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七塔村:开展征兵入户走访调查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8-21 14:32
【字体:

全镇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七塔村通过全面摸排、入户走访,对全村符合条件的青年,询问其参军意向,利用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现代化信息平台,开展征兵宣传和推送服务,广泛宣传征兵政策信息,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近日,誓节镇武装部干事对我村政治初查、身体初检双合格青年开展家庭走访,在应征青年家中,征兵走访人员主要对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和入伍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切实掌握每个应征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现实表现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入伍动机和家长的想法,并向应征青年及其父母介绍了相关的入伍优抚政策,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同时嘱咐他们要做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祖国挑选,随时做好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准备。 (罗兴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