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8-08-21 14:10
【字体:

 

为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硬件设施改造完善进度,全面提升邱村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8月20日,由镇卫计办、爱卫办、镇食安办、市监所、卫生监督所组成的联合督查工作组对邱村镇食品安全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镇政府、镇卫生院、山北养老院等单位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包括食堂的办证情况,卫生状况,进货台账,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食品留柜留样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要求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并对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邱村市监所负责人介绍到,通过开展本次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及时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以及防患意识。后期,我们将持续加强对食品从业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宣传与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大检查的力度和广度,确保全镇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谈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