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组织举办乡村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8-08-21 08:18
【字体:

QQ图片20180821085037.jpg

8月20日,顶着炎炎烈日,广德县97名乡村两级残疾人工作者齐聚风景秀丽的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参加为期三天的乡村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班。

上午8:30时,开班仪式在机电学校信息楼会议厅举行,机电学校常务副校长陈长胜同志致欢迎词,县残联理事长白龙忠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能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紧跟无纸化办公的潮流,顺应新时代残联工作的需求,为打造“智慧残联”建好一支信息化的残联队伍;正确掌握学习方法,把握学习的重点,紧密联系实际,互帮互学互促,勤思考,善动手,多交流,实现共同提高和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使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电脑知识和操作技能的集中培训,也成为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强化训练。随后市机电学校培训中心主任陈锦渊、县残联副理事长方全广分别宣布了培训班分班情况和班委组成、学员管理规定等。

QQ图片20180821084823.jpgQQ图片2018082108521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有序来到了所在班级进行集中学习。此次培训,机电学校安排了6名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实践丰富、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进行授课,授课采取“集中演练+指导实操”的方式,让学员们都能独立掌握计算机运用的基础知识,包括文字录入、表格输入、网络基础知识等。

此次培训是第一期,第二期时间为9月下旬,两期培训班将为全县132名乡村两级残疾人工作者全面实施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