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委职工荣获“晒家风 传家训”书法大赛佳绩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1 07:53
【字体:

7(Q9IIAOXF`9JT9}[QZW8AV.jp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我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文明办、县文联举办的“晒家风 传家训”书法大赛。

8月20日,“晒家风 传家训”书法大赛结果揭晓,我委职工张爱萍荣获成人组二等奖。获奖优秀作品在县行政便民中心一楼大厅展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一幅幅书法作品使大家在笔墨书香间亲身感受到家风家训深刻的内涵。良好的家风家训孕育着向上、向善的力量,传承家风家训,以家风带动民风,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我委将继续积极弘扬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层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  刘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