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中队:错时整治“2+N”保畅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8-21 08:04
【字体:

8月19日,广德县交管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重点,采取清查与错时突击两者并举的措施,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在辖区开展"2+N"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20时,该大队誓节中队集合部分警力,运用警用巡逻车机动性的优势,采取“点、线、面”交叉机动巡逻方式,以X018线誓七路交叉口为突破口,向西稳步推进;设牌坊社区居委会门口为违法车辆拦截枢纽,重点整治超速超载、酒驾、疲劳驾驶、大货车多拉快跑、抛货洒漏遮挡污损号牌以及其他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查处中,执勤民警改变整治方式,错时出警,同时实行严格管控,始终保持连续作战的态势,不给违法者喘息机会,使交通违法者摸不清交警工作规律,形成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的长效工作机制,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错时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共15起,其中号牌污损1起、改型2起。(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