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21:5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和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质,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广德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分批次开展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交通劝导活动。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绿灯亮时再过马路!”“请往里面站”,“请等下一个绿灯”。8月13日至8月17日,每天7:30-8:30、17:30-18:30,在广德县团结路与桃州南路交叉路口可以看到我局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带红色安全帽,手持指挥小旗,脖子挂着口哨,对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阻。

广德县森林公安局组织的交通劝导员只是广德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的一个缩影。高温难耐,交通劝导员们头顶烈日,站在炙热的马路上,喘息之间就汗流浃背、满脸通红。虽然交通劝导员们满脸是汗,时而遭受行人的冷脸,可他们脸上却总是保持着愉悦的微笑,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和言细语地劝导行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为期五天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共纠正行人闯红灯200余次,骑电瓶车逆行100余次,行人不走斑马线300余次。志愿者在岗期间,志愿服务路口交通事故零发案,有效地提高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防止交通隐患的发生,有利于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进而提升城市的文明水平。(杨滩森林派出所:黄志斌)

微信图片_20180820143345_副本.jpg86567853568673654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