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民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家庭” 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6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8月20日上午,广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卢村中队以交通宣传“七进”为主体,周密计划,科学安排,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队民警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及讲解历年来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利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等方式来到群众家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教育群众切勿酒后驾车,不坐“无牌”、“超载”等车辆,提高自身安全行车、乘车观念。民警还积极向在场群众推荐《12123》便民手机软件,解答居民群众的问题,并鼓励群众将学得的交通知识分享给周围的亲朋好友,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通过“点线面”结合的宣传,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受教育,人人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远营造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裴俊杰)

交警1.png交警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