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书记王庆武来邱村镇指导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8-08-20 08:06
【字体:

 

8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到邱村镇指导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王庆武详细了解了邱村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庆武对邱村镇党组织换届和村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接下来村委换届正式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庆武指出,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推进工作,确保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拉票、贿选等行为,选优配强村委班子。

截至目前,我镇18个村(社区)委(居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提名工作已经结束,正式选举将于本月28-30日进行。(顾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