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07:32
【字体:

 

01.jpg

 

8月16日,安徽省南翔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渐富率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副县长罗正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工商联办公场所,实地查看了办公条件,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详细了解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鼓励各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再接再厉,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慈兴集团、群英馆、浙江商会、涌诚机械等地,实地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了解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和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