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昨日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07:31
【字体:

 

8月16日,桃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万桂山社区安居新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活动并为实践中心揭牌。

桃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载体和重要平台,也是助力精神文明建设、推广法律法规以及农村实用知识的重要载体。桃州镇整合道德讲堂、好人巡讲等资源,将党员干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百姓宣讲员、新乡贤、专业人士、学生宣讲员、社会志愿者吸纳进实践队伍,多内容、多角度、接地气地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家门口”的实践阵地,确保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惠民方针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党员、每一名群众。

揭牌仪式后,实践中心还举办了好人巡讲进社区和文明创建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踊跃参与,营造了文明实践活动全民参与的热烈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