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桃山村顺利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提名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8-17 14:20
【字体:

 

桃山村选举委员会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在乡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于8月16日成功选举产生了村委成员换届提名候选人。

桃山村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分成11个组入户进行选民投票工作,有选举权的公民采取一人一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票,将票投放至投票箱,再由分工小组统一启封、唱票、计票、公布投票结果,最后通过村民代表会议,成功提名产生了新一届村委会成员候选人5人,其中有2名女性村委成员候选人。为下一步村委会正式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把群众认可、真心实意带领群众、服务群众的优秀人才选进桃山村委会。(李顺安)

 

桃山1.png桃山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