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测试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8-17 14:07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8月17日上午,四合乡举行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测试,全乡共有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测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测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理论测试,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史和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