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城工作持续推进!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07:28
【字体: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第六次调度会,研究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县领导刘群、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市监局、房管局、住建委、文明办等部门围绕建立集贸市场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城区油烟污染整治、金峰万象广场和中央乐城小区创建提升、火车站广场改造以及创建网上申报等工作专题汇报,重点研究并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经过前期的积极努力,集贸市场改造、油烟污染整治、小区创建提升等方面已经取得较好的成效,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继续扎实推进,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集贸市场改造要继续加快工程进度,在建好市场的同时,重点解决好市场周边停车难、占道经营、自产自销管理等突出问题,彻底改善集贸市场的环境秩序。要按照创建要求继续推进城区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合理使用物业维修基金,积极探索建立以奖代补制度,推动执法进小区工作,加强小区管理,全面提升小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