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来广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7:37
【字体:

 

02.jpg

 

8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来我县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副县长陈兴松,市、县农委负责人等陪同。

张宁一行来到卢村乡宋陈村传锋杨桐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合作社运营、盈利及股份分红等情况,深入了解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试点工作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陈兴松介绍了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工作情况。据悉,截止目前,全县136个村全部完成清产核资工作,49个村完成“股改”,84个村完成人员摸底工作,45个村已实施“三变”改革。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宁对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宁要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分类推进;要发挥示范典型带头作用,推动改革试点经验成功推广;要加大宣传、培训,强化调度、督查,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