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电视台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7:33
【字体:

 

01.jpg

 

8月15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汪拥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群对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一行来我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工作总体思路。县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汪拥对我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有很多亮点值得大力宣传,宣城市广播电视台采访组将利用两天时间进行深入走访挖掘报道,加大对广德各项工作的关注和宣传力度,充分展现广德的城市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