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风雨住建人 全城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08:29
【字体:

 

受第14号台风“摩羯”影响,我县近两日遭遇强降雨暴风天气。为做好风雨之后巡查维护工作,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力度,确保城区市政、园林基础设施更好的发挥功能,住建委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城区范围内开展巡查抢修工作。

图片1.png

 

召开紧急部署会 落实责任

针对暴风强降雨天气,住建委第一时间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要求委属各单位部门按照应急预案职责要求,加强在建工地、供水、供气、市政设施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同时保持24小时防汛值班机制,随时报告城区巡查情况。

领导带队上一线 开展巡查

为在城区展开覆盖式的巡查效果,住建委各分管领导按照责任片区分工,组织本片区范围内的全面巡查。在雨势稍小一点的情况下,即刻带队上路,及时查看城区内积水情况,汇总上报处理。

图片2.png

 

组织专业抢修队 立即抢修

因暴风雨来势凶猛,风力指数高、雨量急促,造成城区内部分行道树被吹倒,部分路段及老旧小区因雨量过高出现雨水短暂汇集,立即组织工人开展抢修。大量园林养护工人第一时间进行行道树的扶正及清理工作,减少对行人的影响;市政养护人员抓紧对积水路段进行打开窨井盖加速排水工作,确保道路通畅;部分老旧小区里组织市政人员利用抽水泵进行雨水抽排,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