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督查指导防风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07:52
【字体:

 

受台风“摩羯”影响,我县自8月12日晚开始出现大风暴雨天气。此次台风造成了新杭镇境内部分供电线路中断,沿路树木折断,一些危旧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害。8月13日中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到新杭镇现场督查指导防风救灾工作。

在新杭镇独山社区,王庆武听取了新杭镇防风救灾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居民受灾情况以及独山农贸市场内因大风造成的损害后,王庆武要求新杭镇进一步核查群众受灾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早修复供电故障,及时清理影响交通的倒塌树木,修复受损建筑,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认真落实防台风预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