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到住建委进行文明创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6 08:41
【字体:

 

近日,县委宣传部长刘群带队,到住建委进行文明创建工作调研。

1.png

 

 

会上,刘群部长首先对住建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关心和慰问。随后听取了住建委徐锦祥主任、王德宏主任关于文明创建工作近期进展情况的报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安排。

2.png

 

县住建委表示,目前全委上下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树立了文明创建工作即是自身工作的统一认识,利用文明创建契机,推动城市建设快速高质发展,加强城市建设,打牢文明创建成功基础。全年开展市政提升行动,绿化提升行动,老城区综合改造,黑臭水体治理,建筑工地文明创建等五大创建活动共106个项目,全力推动全县文明创建顺利开展。住建委将按照县创建指挥部部署和要求,讲政治,讲大局,全体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意识,不打折扣,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