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紧急启动台风“云雀”应急响应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14:33
【字体:

一是强化防汛防台风责任。组建以行政首长为核心的防汛防台风备战网络。台风影响期间,全县防汛防台风责任人在岗在位、靠前指挥。组织力量加强隐患排查处置,提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二是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和风雨影响,滚动预测预报,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加强台风影响区域、风力半径、降雨范围及量级等预测预报,及时发出预警。加强监测,及时发布地质灾害预警。

三是强化山洪地质灾害防御。高度警惕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做好监测、预警、转移、安置等各环节工作。重点加强全县2座中型水库、17座小㈠型水库的巡查防守,确保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各类险情。合理控制水库、当家塘坝水位,提前做好城乡易涝地区排涝准备。

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强化防风避险措施。强化涉山、涉水旅游景区安全管控,提前落实人员疏导措施,关闭漂流等高风险项目,停止高空作业,加固户外广告、构筑物、搭建物等设施,确保人员安全。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水库“三措施、一要害”工作要求,确保信息准确、及时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