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创新农村小微项目建管体制 厚植农村工匠培育沃土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14:32
【字体:

该县创新农村小额交易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放宽竞争主体,推动农村工匠参与零星小微简易项目建设,激发乡土人才创业干事活力。

建机制。出台《广德县招标采购运行程序和分级管理办法》《关于农村工匠参与乡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指导意见》,明确农村工匠参与范围、技能、交易机制等。对于安全系数低、工艺简单、施工难度小、30万元以下的零星小微简易项目,允许符合要求的农村工匠参与竞争。简化农村零星小微简易项目交易程序,调动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参与农村建设积极性。

严审核。9个乡镇全部建立农村工匠库,农村工匠经所在村(社区)预审、乡镇终审通过后,缴纳10万元的入库协议保证金方可入库并颁发入库证书,按照乡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参与本乡镇项目公平竞争。

重监管。建立入库工匠考核机制,加强人员履约、施工过程、交易活动等工作的监管,严禁入库工匠出租、转让、借用竞争资格,严厉打击串通、弄虚作假等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实行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