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三举措强化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5 08:06
【字体:

早谋划。出台《2018年广德县就业扶持工程实施办法》《关于广德县2018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岗位开发的申报时间、条件和程序。同时,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对全县就业困难、有意愿申请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及公益性岗位需求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建立就业困难人员信息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岗位活。

广动员。利用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政策解读,公示工作流程,宣传典型做法,大力宣传公益性岗位类别、安置对象、安置程序以及薪酬待遇等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调动机关事业单位和相关企业开发公益性岗位的积极性。目前,共开发基层就业、社会保障、残疾人服务和保洁、保安等公益性岗位200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0%。

严推进。严格按照岗位开发、人员认定,补贴申报的程序,县人社局对用人单位申报资料和人员信息认定进行审核,县财政局对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的申报、拨付、发放进行审核把关,以银行代发的形式将补贴发放到位。建立公益性岗位人员长效管理机制,实时掌握就业动态,确保就业资金高效、安全、精准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