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誓节森林派出所:局法制和办公室检查誓节森林派出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2 19:30
【字体:

 

2018年7月12日上午,广德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陈国林、办公室主任晏艳、办公室副主任杜拥军三人赴誓节森林派出所检查二季度工作,并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慰问基层民警。

“走进誓节森林派出所,我感觉很清爽”,陈国林在参观誓节森林派出所办案区和工作办公室后满意地说。“因规范的警容风纪、整洁的环境卫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清爽才油然而生!” 晏艳和杜拥军也发出赞美,“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工作纪律”是誓节森林派出所民警一直追循的准则。

而后,陈国林等一行三人认真检查了誓节森林派出所二季度的刑事、行政案件卷宗,对誓节森林派出所二季度案件办理的合法性、规范性、严谨性、美观性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案件询问笔录中清楚记录证实事实的细节、关键性证据的运用以及案件卷宗装订质量等方面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和提出了更高一级的要求,对誓节森林派出所下一步案件办理和法制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接着,陈国林又着重与基层民警探讨了工作中的难点、难题,特别是调解涉林纠纷,一定要提高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

最后,誓节森林派出所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学习,强化自身业务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誓节森林派出所:陈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