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邱村森林派出所:救助一只幼年黄麂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2 19:28
【字体:

 

近日,广德县森林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只幼年黄麂,并将其送至广德县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点进行康复治疗。

7月14日12时许,广德县森林公安局接110电话转警称,广德县卢村乡笄山村下杨家边村民组杨某家里跑来一只野生动物,要求前往救助。

接警后民警驱车赶往杨某的家中,发现杨某已将该野生动物暂时安置在一个黑色塑料框中。民警揭开塑料框,辨别出这是一只黄麂,属于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研、社会价值的野生动物,目前尚处在幼年,身体非常虚弱,营养状况很差,急需康复治疗。紧接着,民警冒着酷热的天气将它送到县林业局野生动物救助点进行康复治疗,待康复后放归大自然。

杨某保护野生动物的行为值得全体市民学习,我们呼吁大家共同关爱野生动物,为维护生态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邱村森林派出所:杨建华)

QQ图片201807160826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