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民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7:31
【字体:

 

7月20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对我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作推进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庆平作推进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相关案件。

推进会上,沈庆平同志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地讲忠诚。要忠诚于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于国家,自觉维护国家的形象;要忠诚于人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不折不扣地严纪律。要坚持铁的纪律,时刻保持警醒;绝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绝不允许随心所欲、口无遮拦;绝不允许搞团团伙伙、阳奉阴违;绝不允许泄露国家秘密、参与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三是必须知行合一立政德。要坚定立场、守公德、严私德。四是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落实。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开展四个阶段的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每位工作人员要真心实意将自己摆进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政形象;局各科室、所属各单位要将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促进民政工作全面提升,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