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执法公正为人民 矛盾纠纷终调解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0
【字体:

7月19日,誓节森林派出所成功调处一起涉林矛盾纷争,许某激动的报警称其位于广德县誓节镇石鼓村“大庙洼”山场内毛竹被别人恶意砍伐,经查得知,许某和马某山场权属纠纷长达八年之久,马某误认为许某前几日越界将自己毛竹采伐,遂持弯刀到许某位于广德县誓节镇石鼓村砖瓦窑组“大庙洼”东侧洼心无争议山场内,拦腰砍断十一棵毛竹宣泄气愤。誓节森林派出所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之规定,前后三次从情、理、法各方面进行调解解释,终于双方握手言和。

该起纠纷的成功处置,有效化解了林区矛盾,避免了一场上访上诉事件的发生,维护了辖区林区稳定。(陈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