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实现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7-20 14:50
【字体:

 

 

为推进互联网与农家书屋相结合,满足全乡广大农民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近日,四合乡按照市、县数字农家书屋建设要求,实现了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

数字农家书屋建成后,四合乡大力宣传数字农家书屋,并以农家书屋数字化作为延伸服务的抓手,全面推广数字农家书屋的使用,鼓励群众在手机上安装“数字书屋”App、关注农家书屋官方微信公众号“徽乡悦读”,通过资源整合和服务推广,提供点到点阅读服务和按需阅读服务,让广大农民群众在田间地头通过手机即可看书、听戏、观看种植养殖技术。数字农家书屋以“内容多、更新快、覆盖广、成本低、可管控”的特点,打通了“书香社会”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