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党组学习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07:32
【字体:

 

7月17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政协党组学习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副主席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广德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动员会上,周凤月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强化学习,深化认识,认真研讨,深刻剖析,严格整改,确保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