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财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1
【字体:

7月19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读了县财政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局警示教育活动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作动员讲话,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智勇强调,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内容,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积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

 

财政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