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15:50
【字体:

QQ图片20180717161607.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韦启忠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易锋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永忠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了专项巡察的情况,指出了公务接待规定执行不严、公务考察审批不规范、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了抓好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韦启忠就反馈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完善机制,不断扩大巡察成果。

易锋军代表县委统战部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立行立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三是举一反三,破立并举,以专项巡察为契机,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