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卫计委来广调研医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07:37
【字体:

 

04.jpg

 

7月17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来广就我县医改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陈红英、江晓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桃州镇团山村卫生室、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县医院,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副县长江晓华就我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座谈会上,还就我县医疗结构债务化解、精神病院价格差异、提升医务人员待遇以及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针对我县提出的在医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疑问,调研组分别作了解答。

金维加在调研中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坚定政治方向,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覆盖到医改工作上,要坚持探索创新,特别是基层医改要依托村、社区力量。在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同时,更要学习借鉴外省先进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理念,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