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部署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3
【字体:

 

02.jpg

 

7月16日,我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对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副县长陈兴松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到会指导。

就征管体制改革,李军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理顺统一税制和分级财政关系的重大举措,对更好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税务系统要承担好改革实施的主体责任,各部门都要履行支持责任,共同抓好组织实施。要依法大力组织好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制改革任务和税费优惠政策,着力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努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聚力建设“美好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