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对标对表 补缺补差 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7:42
【字体:

 

01.jpg

 

7月12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决胜年推进会暨2018年度第二次文明旅游联席会。

2018年是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决战年,顺利通过省级评估监测初评是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第一步。我县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机制创新、设施建设、品质提升、品牌推广、环境优化、依法治旅等工程,加大创建宣传力度,集中打造“山水竹乡 品味广德”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提高广德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展示创建工作成果,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确保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功。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