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李军调研传统村落旅游开发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1
【字体:

 

02.jpg

 

近日,县委副书记李军前往柏垫镇月克冲传统村落,调研传统村落旅游开发情况。

在实地走访中,李军仔细查看一座座民居,详细了解月克冲旅游开发、规划情况。据悉,柏垫镇前程村月克冲是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为了打造好这张名片,柏垫镇制定了月克冲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挖掘军工遗风文化遗产,以优美的村庄环境和优良的“三线”文化为依托,着力打造成为“文化+生态+旅游高度聚合的传统特色村落”。

调研中,李军对月克冲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古村落“三线”文化的挖掘与宣传,将现有的资源整合,统筹谋划,长远规划,提升传统村落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