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08:08
【字体:

 

 

7月12日上午,广德县安监局在前期部署会议基础上,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县21家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乡镇(开发区)安监站(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申了省、市、县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行动的工作要求,要求乡镇、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检查的范围和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并做好迎接省市县各级检查组安全生产检查的准备。会议还传达了省安全监管局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专门培训。下一步,广德县安监局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督促企业全面自查、整改,确保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当前的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安全风险评估诊断分级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县安监局  赖振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