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开门接访解民忧

阅读次数: 作者: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0
【字体:

 

QQ图片20180710162751.jpg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利在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县交通运输局、柏垫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开门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程利认真聆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做群众思想工作,解答群众有关疑问,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程利要求有关部门、乡镇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要求,认真开展摸排工作,研究解决方案,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同时,希望来访群众在增强自身维权意识的同时,科学理性看待问题,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加强沟通和协商。

此次开门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接待事项主要涉及道路施工导致住宅积水问题。(广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