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决胜年推进会暨2018年第二次文明旅游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07:42
【字体:

 

 

7月12日下午,广德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决胜年推进会暨2018年第二次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对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县上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卢村乡、四合乡以及县住建委等5个牵头责任单位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刘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对标对表,要对照旅游系统文明委“文明创建基础年”工作方案和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决胜年工作任务分解表、宣传方案等,确保两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二要补缺补差,对照市对县2次文明创建测评反馈的问题和邀请第三方对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反馈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确保达标。三要轻重相济,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对两项创建工作紧迫感。四要长短结合,既要对照全年重点任务,大干一百天,全面抓好两项创建工作,又要提前谋划后期的文明创建和全域旅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