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7-12 16:51
【字体:

IMG_0123.JPG

 

7月11日下午,广德县桃州镇在凤凰社区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共桃州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84名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我镇党委书记莫和义同志所作的题为《聚焦新时代 立足新起点 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桃州》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镇纪委书记石玮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桃州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定旗帜方向 紧盯责任落实 忠诚履职尽责 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委工作报告。

莫和义同志在攻坚克难、聚焦科学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全力以赴、聚焦文明城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以人为本、聚焦民生保障,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驾驭风险、聚焦和谐稳定,社会局面安定团结;凝心聚力、聚焦组织建设,党建水平全面提升五个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党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桃州镇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与此同时,莫和义同志指出下半年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振精神、锲而不舍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指出,2018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之年,目前时间即将过半,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棚改征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

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我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必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同时,必须大力发展社会生产力,全面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必须加大文明创建、棚改征迁工作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加快社会治理创新步伐,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必须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和农民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必须大力发展先进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团结带领我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红旗渠精神”,持续勇于拼搏、勇往直前,为实现桃州镇新时代下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一名中国共产党桃州镇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