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交通运输局召开七月份文明创建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6:45
【字体:

TIM图片20180712165458.png

 

7月5日,交通运输局召开了7月份文明创建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机构、交投公司、公路运输公司、运泰及康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远祥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6月份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度完成情况,随后,党委委员肖昕龙传达了2018年度市对县第二季度考核迎检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考核要求,做好迎检工作。之后,由创建任务的二级机构及相关客运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远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调度,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创建办会同运管所与住建委对接好城市公交1-10号线及出租车临时停靠点的建设工作,尽早启动建设;运管所要与城管局对接好长途汽车站站前广场移动摊贩的整治工作;针对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对各项经费的投入,要求局创建办拟定一个初步的预算方案;出租车整治工作要依法依规,要用企业内部的规章制度及合同条款来约束出租车驾驶员;目前创建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齐抓共管,才能更好地促进创建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