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提高交通党员综合素质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0
【字体:

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觉得很温暖、很自然,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习近平

 

 

 

6月30日,广德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更加钦佩周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

纪念馆的整体设计是人字型,充分体现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主题。周总理的一生,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中国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看到纪念馆里陈列的珍贵文物,让人更加怀念敬爱的周总理,特别是周总理写信给淮安县委制止维修故居这件事,更是让我们感到周总理的高风亮节。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许多人默默地凝视,思绪万千,周总理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先,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使大家的心灵深处都产生了强烈的震撼。

周总理虽然远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将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他的事迹将永垂史册。我们要继承周总理的遗志,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树立远大的目标,为中华民族的腾飞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我们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强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

这次党员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代伟人为榜样和典范,为在新的历史时期下中华民族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党旗添光增辉。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党支部的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风亮节,永远值得后人景仰。同志们感觉到迈入周总理纪念馆就是让心灵得到一次净化,认识也得到进步的提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