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召开2018年民生工程半年督查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7-12 15:05
【字体:

7月12日上午,誓节镇召开2018年民生工程半年督查工作调度会,镇武装部长胡长运、民生办主任欧阳忠禄、部分民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欧阳忠禄领学《关于开展民生工程半年督查工作的通知》,强调各部门以督查内容为准,加强软、硬材料的整理和完善,各单位要与上级部门和镇分管领导多联系、多沟通,做到多“号脉”,少“生病”,并对建设类项目的进度、政策的宣传和公开、信息的报送等提出要求。

随后胡长运明确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以年底考核为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抓紧项目进度。各单位要多与上级部门沟通和对接,了解县、市项目整体进度,坚决做到不拖”后腿”;二是明确任务,上下齐联动。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统筹兼顾,根据年初下发的任务分解表和实施方案,积极完成信息和图片报送任务,加强与村(社区)沟通、联系,了解项目实施情况,确保问题解决在“摇篮里”。三是加强对宣传和建设类项目的监管。各单位要利用各种契机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内容,确保群众的监督权和知晓度,镇民生办要加强建设类项目的监管,在督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保证工程按时、顺利、圆满完成。(王大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