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炎炎夏日送清凉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7-12 14:58
【字体:

 

夏日的天骄阳似火,7月10日下午,四合乡敬老院里热闹非凡。老人们忙忙碌碌,有的帮忙搬瓜、切瓜,有的在乐呵呵吃着西瓜,嘴里还不停地说:“天气这么热,还能吃到这么甜的西瓜,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好心人!”。老人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手里捧着西瓜,甜在口中,美在心上。

这是广德高寿堂老年公寓总经理李家菊女士给四合乡敬老院老人赠送的几百斤西瓜,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过来了。李总在提高养老公寓服务和管理水平的同时,时刻惦记着农村边远乡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曾经多次到敬老院慰问看望老人,她表示:“给老人们送的西瓜,是我自种自产的绿色食品,也是我尊老、敬老的心愿,更是我回报社会的梦想!”李总的爱心善举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丁开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