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徐德美来广走访市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07:56
【字体:

 

2018071142285541.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来广德走访看望了靳朝晖、韩秀东、殷世纪等3位市四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陪同。

徐德美先后来到朝晖根雕博物馆和广德PCB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根雕博物馆,她详细询问了根雕艺术的传承、人才的培养以及博物馆的经营管理等诸多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污水处理厂,她详细询问了PCB产业园污水的收集、处理以及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德美认真听取了靳朝晖、韩秀东、殷世纪3位代表的履职情况报告,并真诚征询3位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其本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徐德美对3位代表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市人大代表履职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代表之间的交流、沟通,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代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二是积极依法履职。市人大代表要贴近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在人代会上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三是努力发挥代表作用。市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大局,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活动之中,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