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07:55
【字体:

 

2018071142174789.jpg

 

7月10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阮景康、张华明一行来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就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主席视察。

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教学、实验、实训点,通过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当前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周凤月充分肯定了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办学成效,特别是服务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对近年来学校硬件软件方面的提升表示满意。周凤月指出,学校要创新办学模式,在专业设置上主动适应当前产业转型和社会转型形势,不断提高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有重点地培养本县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本地企业输送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