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提升工作效率 推进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07:39
【字体:

2018071028969459.jpg

 

7月6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政协工作7月调度会,副主席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及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汇报了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工作计划,重点讨论通过了“县长对话政协委员”协商活动课题安排。

周凤月强调,各委办要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所有协商任务;要树立精品意识,做到视察调研工作精细、建言献策客观务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统筹性、预见性,在征集协商对话课题的过程中,提前谋划明年的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等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