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十八大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7:38
【字体:

 

02.jpg

 

7月5日,由团县委组织的全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团中央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各乡镇团委、开发区团工委、县直各单位团组织、各中学团委,各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在广市青年联合会委员、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10人聆听了报告。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上的谈话摘要,邀请我县唯一光荣当选团中央十八大代表卢志龙介绍了团中央十八大会议概况,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开幕会上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以及《团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团中央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将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实际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