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已全面开展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7:37
【字体:

 

01.jpg

 

记者在7月5日召开的全县征兵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已全面开展。

为确保2018年夏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我县提早谋划,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夏季征兵工作,不断提高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积极性。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对2018年全县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切实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广泛深入发动,全面营造征兵氛围,强化组织领导,全力完成征兵任务。

县人武部部长徐光华总结、部署了全县征兵工作,并与乡镇签订征兵工作责任状。会议宣读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