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小岗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15:4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中国改革第一村”的先进经验及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农业“大包干”的发源地,有“农村改革第一村”的美誉。在“大包干”纪念馆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解说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等六个展区的相关图片史料,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小岗村“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以及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感受了小岗村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了陈列馆内珍藏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认真聆听了沈浩同志为小岗村民脱贫致富忙碌奔波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了沈浩同志勤奋务实、干事创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操。

通过详细了解“大包干”发展的整个历史过程,以及沈浩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