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14:41
【字体:

4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片区所在社区党委书记倪进萍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常务副主任梁能文同志在文明创建专题讲座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机关下一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认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目前,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均安排了结对走访户,并明确了驻区联户具体职责。同时,通过安装楼栋门牌标识、分发印有文明创建标语的宣传物品,进行了初步摸底上户工作。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还需深入、思路还需拓宽、步伐还需加快,真抓实干做好常委会机关联系片区的创建工作。

会上,桃州镇升平社区党委书记倪进萍还为与会人员做了入户宣传的经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